close

  “他害得我兒子妻離子散,我找他要兒媳時他竟然說再睡三天就還給我。”李婆婆稱,說這話的是湖北麻城南湖街凌家垸村支書俞開武。麻城陳先生也指,發現前妻馮某和俞開武有不正當關係後,雙方在街頭偶遇發生肢体接觸並報警,其和前妻離婚後莫名接到計生部門電話讓他交罰款。(1月9日《法制晚報》)
  把人家的媳婦留在家中姦宿,當人家找上門來要人時,竟然張口說出“再睡三天就還”的無恥言辭,由此可見這人不僅人倫喪盡,道德墮落到了極點,更透露出流氓霸道的本性。但是,這位村官在面對別人的質疑時,卻還大言不慚地表示,自己確實和廖某及馮某有過關係,但絕沒有對李婆婆說過“再睡三天”就還人的話,“我是一個村幹部,怎麼會說這麼沒有素質的話。”
  瞧瞧,這就是村官的素質。乘著人家丈夫打工不在家,勾引人家的妻子出軌,拆散了人家的一個好端端的家庭,把人家女人搞懷孕後,又通過關係讓計生部門上門罰款,這些對這位村官來說,似乎怎麼乾都是“有素質”的,而把乾的事說出來就是“素質低下了”。以至於“我的素質再差也不會說這樣的話”,此人此品簡直比“西門慶”還“西門慶”。
  勾引良家婦女,明明知道人家是有夫之婦,還插足別人家庭,自古以來就為我們社會道德所不齒。在這裡俞開武三番五次勾引有夫之婦,甚至當人家為了躲避淫威外出打工以後,還依仗勢力將人家的妻室強行奪走,這不僅極其無恥,更已經涉嫌違法犯罪。即使是這樣,這種人還張口閉口大談素質,難道如此的流氓行徑就是一個村官應該具備的“素質”?
  從當地群眾的反映來看,這位俞開武可謂污跡斑斑,甚至名聲狼藉。俞開武更是坦承,他和留守婦女廖某及馮某有過關係,都是在他當村支書之前發生的。這些事件不僅在當地鬧得滿城風雨,更是一個公開的秘密。但儘管是這樣,這位西門慶一樣的淫棍還是被任命為村支書。難道這些“緋聞”也是一個村支書應該具備的素質?現在中央將通姦視為嚴重違紀,這個如同西門慶一樣的村支書何以敢如此囂張,又如此的肆意妄為,希望當地相關部門給個解釋。
  文/朱少華
  
  (辣味時評,一掃就行!歡迎各位親愛的作者關註紅辣椒評論官方微信!同時官方微信平臺將不斷推薦展示優秀作者!)  (原標題:“西門慶”是怎麼當上村支書的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35jpk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